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臺東專校高職部電機科課程規劃

國立臺東專校高職部電機科課程規劃

 

1.科課程規劃配合教育政策及學校發展與學生適性學習需求,課程計畫符合科教育目標。

 

2.科課程計畫能培養學生具備電機技術的基礎知識與能力,相關科目有:基本電學、電子學、電工機械、輸配電學、電工法規、電腦軟體應用、基本電學實習、電子學實習、數位邏輯實習、工業配線實習等。

 

3.科課程計畫能培養學生具備電機控制及機電整合的應用能力,相關科目有:可程式控制實習、機電整合實習、乙級室內配線實習、專題製作、低壓工業配線實習等。

 

4.科課程安排重視課程的彈性,提供適當的課程內容,兼顧多元的目標供學生選修,相關科目有:電子學精讀、基本電學精讀、電子電路、工業電子學、電儀表、邏輯設計、氣油壓控制實習、丙級室內配線實習、配管實習、程式設計VB實習、乙級室內配線實習、單晶片控制實習等。

 

 5.科課程重視課程的統整,能培養學生繼續進修與就業之興趣與能力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