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捷報傳來!附設高職部電機科游閔智、楊川懿、許子澄同學錄取中華電信養成培訓班,將成為中華電信新鮮人!

ImgDesc
好消息傳來!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附設高職部電機科三年級應屆畢業生游閔智、楊川懿、許子澄三位同學,參加112年度中華電信公司養成培訓班遴選榮獲佳績!在競爭激烈的考試中,突破重圍,順利上榜!在經過約五個月培訓後能成為中華電信公司正式員工,將電機科三年課程所學,發揮專長回饋社會。為電機科,也為本校爭光!

錄取的游閔智同學畢業自東海國中,自小跟在爸爸身邊工作,累積許多實作的經驗,除了電機相關外,舉凡農事、木工、設計都略有涉略,可說是多才多藝。就讀三年期間學業成績始終保持全班第一名,也是老師與同學眼中的好幫手,可謂是品學兼優模範生。 楊川懿同學畢業自大王國中,自國中技藝班選讀電機領域後與電機科結下不解之緣,父親也從事水電相關工作,深知有一技在身受益無窮的道理,在學三年期間考取三張專業證照,在中華電信面試時也因此獲得面試官讚賞好評。許子澄同學也畢業自大王國中,自國中起加入柔道隊,除了有不屈不撓的訓練精神外,更用柔道以柔克剛的精神面對困難與挑戰。體格健壯的他,經常帶著其他同學鍛鍊身體,強身健體後有更好的體力去學習技能操作。三位同學在得知通過中華電信第一階段備審資料篩選後,在第二階段的體能測驗前,更是放棄玩樂假期,多天到校與老師共同進行體能訓練,舉啞鈴、扛沙包衝刺,認真揮汗練習的身影讓看到的科內學弟嘖嘖稱奇。

游閔智同學表示,很幸運今年能參加中華電信員工的遴選,讓我得到一個很穩定的工作機會,希望將來在工作中能表現自己,幫助公司和更多的人。楊川懿和許子澄同學說:表示,感謝家人的支持,更感謝班導師的鼓勵,本來不是很有意願想考中華電信,但聽了班導師的說明分析後,決定跳脫舒適圈,勇於挑戰自己,能上榜很開心。

班導師黃盛業老師表示,三位同學就像自己的弟弟一樣,認識相處了三年,是難得的緣分,導師是與學生一同成長的!有好的工作機會,一定陪著同學擬訂計畫、共同訓練,很高興三位同學將能朝著自己目標前進,築夢踏實。

最後,本校附設高職部全體師生替上榜同學感到開心,也希望他們能不忘初衷,辛苦耕耘歡欣收穫時,將來不忘用自身的電機專長,在工作岡位上踏實付出,為臺東電信線路與維護工作盡一份心力,並能多回到母校來給予學弟妹們指導與鼓勵,將這份好的生活態度與敬業精神傳承下去。(文 / 圖 黃盛業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