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東專附設高職部電機科許烝源,築夢踏實朝夢想前進,繁星計畫錄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!

ImgDesc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附設高職部電機科三年級許烝源同學,父親從事水電工作,從小耳濡目染之下,除了書本知識上的學習外,也喜歡動手實際操作的成就感。在國中畢業後,也選擇了本校附設高職部電機科就讀。

許烝源自高一進入本校以來,記得父母親的教誨:「知識能讓自己更有力量」,在校期間每一門科目都認真學習,作業、考試都全力以赴,表現始終名列前茅。也在心中默默立下了志願,將來一定要考上國立大學,繼續學習更多更新的知識與技術。果然三年期間的辛勤付出沒有白費,在校成績始終優異,在全國眾多對手的電機與電子群的繁星計畫甄選中,順利上榜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!

不只理論科目優秀,實習課程方面許烝源也是跟著科內師長的教導,按部就班的熟悉各項技能領域的操作步驟,在校三年期間,共考取了自來水管配管、室內配線、工業電子三張專業且實用的技能證照,可說是將從小跟著父親動手實作的優勢充分發揮出來!得知成功錄取國立大學的喜悅後,許烝源第一時間與父母和好朋友分享喜悅,大家無不給予歡欣的肯定,也期勉將來在大學端更要持續認真精進,不能辜負家長和師長們的期待!

許烝源表示,感謝爸爸媽媽的支持與鼓勵,感謝老師的指導,我只是想用實際行動證明,來到高職電機科就讀,只要努力認真,一樣能考上國立大學,辛苦付出沒有白費!

導師黃盛業老師表示,在班上想要升學的人沒有那麼多的情況下,許烝源能有毅力的要求自己,犧牲玩樂時間,將時間花在有意義且對自己有助益的事情上,真的值得肯定!(文 / 圖 黃盛業)
瀏覽數: